身為家庭主婦除了每日要準時看新聞是否又報導了某某廠使用了黑心材料,有什麼東西不能吃不能用了,

除了要更辛苦的去為家人選擇能吃能用的商品外還要更用心的去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這也是現今社會繁榮的後果為了利益許多黑心事業不斷的崛起。

已為人妻的我每每看新聞也都是提心吊膽的,身怕未來我也要面臨這些問題。

1.jpg

2.jpg

3.jpg

    這次的體驗「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真的可以說是家庭主婦的救星啊!!

每天上班下班後還要準備晚餐每每能吃飯時時間也晚了,

飯後洗個澡再整理一下家裡馬上就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

真的很難再有太多的時間也打掃整理家庭,

假日時也想放鬆身心好好的休息因此也很難會有動力去打掃,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容量有500CC這麼多比一般的清潔劑用品還大容量,

在白底色包裝下看的到大大的產品名稱,

這是一款柑橘萃取帶著滿滿柑橘香氣的清潔用品,

成分無磷、無螢光劑、無異味、是健康不咬手的良心產品,

每每體驗到這種良心商品內心總會覺得台灣真的很棒,

並不是只有黑心盜版也有很認真在做事的商家。

4.jpg

4-2.jpg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有四大特點(強力有效、柑橘萃取、柑橘香氣、使用範圍廣泛)

用心守護健康、一瓶多效,在產品外包裝有滿滿又詳細的文字說明及注意事項,

這是一款台灣製造效期5(2020.10.19-2025.10.19)

5.jpg

5-2.jpg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是噴瓶設計,

在瓶口處還有個開關設計不使用時能轉到STOP的位置不怕不小心失手就浪費的憾事發生。

每天都需煮晚餐的我每每在下班後老公到家前都是打戰時刻,

洗菜備菜肉品解凍都讓我花費許多時間因此家中都會有一塊超好用的極速導熱解凍節能板,

它除了能讓肉品快速解凍外放在不想燒焦的鍋子底下也一樣能快速傳導熱能讓鍋內物品快速達到沸點,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因此這塊板子上常會有許多解凍食物後的汙漬與高溫傳導熱能後的焦垢,

我曾經有很認真的使用了號稱的強力去污清潔劑來刷洗它但是污漬依舊我不動的死黏在板子上,

這次的「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只讓我輕噴幾下後靜待3-5分鐘的溶解時間,

再使用刷具刷洗洗完潔白如新真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完全不費力耶!!!

6.jpg

6-2.jpg

6-3.jpg

    接下來更誇張的事情即將發生,每天都必定會使用的浴室水龍頭想必上面的髒污也不少吧!!

只需要短短幾天就能髒到一個不行的程度了,這次一樣噴上「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等待溶解,

在溶解後泡沫幾乎都自行化水了,我只有是用清水沖了幾下沒想到立刻潔白如新閃閃發亮,

完全連刷都沒有就自己乾淨無比,真的就是這麼的誇張。

7.jpg

7-2.jpg

7-3.jpg

7-4.jpg

    看完上面的二種使用實驗後相信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也就不會讓人太意外了,

我準備了一個在浴室裡且每天都被肥皂污染到幾乎很難刷掉皂漬的小平台,

也是同樣的步驟同樣的發生了魔術般的結果--->潔白如新到有如面鏡子般的程度。

8.jpg

8-2.jpg

8-3.jpg

真的不誇張這就是事實,「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也能使用在其他物品上

(客廳、室外、穿著、、、等)因此就讓其他消費者自己體驗感受囉!!!

有了「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我的個人時間多出來了,

讓我深深覺得打掃也能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9.jpg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701&blogid=1c34452d-1a2f-489c-9ec7-4f8f12b40093

 

想看更多 三新立潔 加強版 萬能去漬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