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完美的妝容總是讓妳在下班、回家變成妳的煩惱嗎??

費時完成的妝容當然也需要更多時間來卸除及清潔乾淨,

新聞報導過一個月不卸妝就睡覺的女性肌膚老化的程度極速增加,

讓30幾歲的女人看起來就像40多的婦人真是有夠可怕的><因此徹底的卸妝真的很重要哦!!!!

1.jpg

 

2.jpg

2-2.jpg

2-3.jpg

 

 

 

 

這次的體驗超棒的是妳在卸妝的同時還能同步保養肌膚的卸妝凝膠,

收到包裏拆開後看到了典雅的貴氣淡金色盒身上面還有著大大的logo字樣,

這是一款完全日本製造的日本卸妝產品,其實在報名體驗時真的很猶豫是否該下手,

因為身為敏感肌膚的我很怕會使用到刺激敏感的卸妝產品,會增加使用後肌膚不適的困擾現象,

好在看過了「REBIRTHKEY 8GF 卸妝凝膠」的產品介紹發現它是以植物萃取製造並添加了多種天然物萃取精華,

讓我在卸妝的同時還能俢護保養肌膚,這也是敏弱肌的我最愛使用的無添加且最純粹無害的天然產品。

從此可得知「REBIRTHKEY 8GF 卸妝凝膠」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哦!!!

打開盒身看到了「REBIRTHKEY 8GF 卸妝凝膠」超奢華的金藍瓶身8角透明鑽型瓶蓋好吸晴哦!!!

也讓我更加期待體驗結果了。

3.jpg

 

4.jpg

4-2.jpg

4-3.jpg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文字說明與使用方式,壓頭設計輕輕按壓就能擠出卸妝凝膠,

卸妝凝膠質地是像果凍狀偏黃白色凝膠帶著滿滿的花香氣味。

 平常就會以淡妝出門的我除了禮儀表現外也避免把不好的氣色帶給大家,

所以每每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潔、卸妝臉部肌膚享受卸妝後的舒服,

這樣子我才會動力再繼續其他事情。

「REBIRTHKEY 8GF 卸妝凝膠」使用的方法是需要先準備一雙乾澡的雙手,

按壓3-5下的量之後直接在臉部上輕輕的按摩30秒,

之後再沾溼雙手按摩至臉上的殘妝完全乳化後,

再用卸妝棉或清清洗擦拭即可大功告成。

5.jpg

5-2.jpg

5-4.jpg

5-3.jpg

5-5.jpg

想要有水透漂亮的肌膚清潔真的很重要,

因此我都會很仔細的在臉上每個角落慢慢的按摩清潔,

在按摩的過程中能感受到「REBIRTHKEY 8GF 卸妝凝膠」滿滿的保濕與溫和,

即便帶到眼周、眼皮部位也完全不會有刺激不適感受,

且能感覺越按摩肌膚就越發光亮了起來。

5-8.jpg

5-7.jpg

5-6.jpg

 

在按摩乳化後我先以清水輕拍完全臉後再以洗臉清潔布慢慢輕輕的擦拭肌膚每一處,

這些動作都需要輕柔因為肌膚會因為清潔過程中拉扯而增生可怕的小細紋,

在擦拭的過程肌膚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水感,

且肌膚彈力倍增在清潔淨化毛孔的同時也改善肌膚膚質,真的超舒服的!!!

 

6.jpg

6-2.jpg

6-3.jpg

最後一張無彩妝的乾淨臉龐就出現囉!!!!少了負擔肌膚也透氣了過來加上完全不緊繃真是舒服呢!!!!

重點是肌膚還變得超有彈性呢!!!我相信用過一次的水水們必定也會跟我一樣一用就成主顧了!!!

7.jpg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101&blogid=1c34452d-1a2f-489c-9ec7-4f8f12b40093

 

想看更多 REBIRTHKEY 8GF 潔淨卸妝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